德哈女孩磕起来🌚(摆烂版)

一个普普通通,努力奋斗学习的赶文人罢了

HP众人观影[一]

涉及CP:德哈,罗赫,ggad等

不喜欢的左上角三角退出

时间线为还和小天狼星相见后

[播放内容]

(作者乱入)

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为未来播放

罗赫的娃叫:罗丝·韦斯莱  11岁

德哈的娃叫:艾薇尔·马尔福  11岁

ggad的娃叫:薇薇亚·格林德沃  11岁



………………….………………………………………………………

正文:


         这两天霍格沃茨的礼堂天花板变成了类似麻瓜电影一样的大屏幕,大家都十分害怕它会做出什么,但这块大屏幕在天花板上吊了两天,也没有任何动静


这天,大家到礼堂吃饭。“哦,哈利!你说这个东西它到底要干什么,两天了一点动静都没有!”罗恩一边伸手去拿鸡腿一边说,“罗恩,这不过就是普通的麻瓜屏幕而已,不用这么紧张,还有你能不能别老想着吃!”“嗷!赫敏!别拿书砸我脑袋!”这时,天花板上的大屏幕突然亮了,“天啊!哈利你看!它亮了,它亮了!”罗恩激动的叫道


         屏幕上出现了几个女孩。第一个有着一头漂亮的金发和一对水汪汪的祖母绿眼睛;第二个有一茂密的红发以及一对棕色的眼睛;第三个是一头棕发,眼睛是黑色的。

[“哦,这节黑魔法防御课好长啊!救命我不想上!”屏幕上的棕发女孩说,“你不想上也得上一堂,谁叫今天的每日作业有这一项哩。”红发女孩回到]



“哦,孩子们,不要激动,坐下来安静看会儿吧,我想这播放的可能是霍格沃茨的未来。”邓布利多给自己来了个声音洪亮对大家说,听邓布利多这么一说,大家都安安静静地坐下看了起来,毕竟大家都想知道未来的霍格沃茨是什么样的不是吗?



        屏幕继续播放着[“嘿,别不开心了,你们要和去一起去跳舞嘛,舞会可要开始了呢”金发女孩说,“好啊艾薇尔,薇薇亚你呢?”“可以,快走吧,我迫不及待了!”    三个小姑娘来到了舞会,“那么,最——最最尊贵的马尔福小姐,你愿意和我去跳一支舞吗?”薇薇亚笑着问道,“当然可以,格…斯特小姐”艾薇儿爽快的接受了邀请,走上了舞台]



         众人都很惊讶,这个金发碧眼的女孩子是马尔福的娃?然而我们的德拉科·马尔福此时正在想:我未来的老婆是谁啊?完了我暗恋哈利这么久难道以后和另一个女人结了婚还生了这么大一个娃?不,不可能,我不会让这件事发生的,过两天我就去表白!(作者:你这个怂包你真敢?   德拉科:…我要告诉我爸爸!)



         [只看棕发女孩选了:华尔兹·初遇   五星⭐    “…薇薇亚你真的会五星初遇?”“当然了!你要相信我的技术!”随着一段优美的音乐,两个女孩跟着节奏跳了起来,“哦!艾薇尔你踩到我的脚了!”薇薇亚用吃痛的表情说道,“对…对不起啊哈哈…我跳的有点烂”她抱歉地说。随着音乐的结束,两位女孩的表演也到此为止,“我后悔我说来跳舞了,薇薇亚对不起,踩了你这么多次…”]“哈利,不得不说,德拉科她女儿比他好太多了,这么善良的女孩儿竟然姓马尔福!”罗恩抱怨的对哈利说,但哈利这会儿可没空搭理他。他其实一直暗恋马尔福,只是不敢表白。是啊,谁会和死对头表白呢?他现在心里五味杂陈,说不上来的感觉,有愤怒,有悲伤,还有委屈,他撇过头去看德拉科,发现他也在看自己,但看见自己回头后就立马回过头去,“噗…”怪可爱的,哈利心里默默地想,“嘿,你没事吧哈利?”“没…没事”



       [“没事没事,我们还是去决斗场吧,罗丝我们就先走了拜拜啦!”薇薇亚说完就拉着艾薇尔走了。决斗场:“对面是两个狮院的啊”“那不就好办了吗?”两人诡异的相视一笑,“蛇院,今天我们狮院就要把你们压下去,让你们看看我们狮院的威力!”棕发男孩说道,“你们死定了!”一旁的女孩接话。]








…………………………………………………………………………



卡!下一篇就写决斗场了!

下篇题目可以为《当霍格沃茨众人观看未来黑魔王模拟器时的精彩表情》

大家晚安,好梦哦~!ε(*・ω・)_/゚:・☆


评论(17)

热度(1416)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